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個步驟培養一個新習慣    培養一個新習慣并不需要有強意志力,但是需要有策略地進行。這里我列舉了十個步驟希望能改進你的策略,最后成功的培養新習慣:    1、堅持30天——無論如何堅持新習慣三十天。這需要你95%的努力,所以一定要在第一個月里堅持、堅持、再堅持。    2、記錄下來——溫斯頓·邱吉爾曾經說過“計劃表并沒有用,難能可貴的是計劃”。如果你想改變一個習慣,就馬上計劃你想干什么并且記錄下來。    3、保持一致——你決定培養鍛煉的好習慣。但是你第一天跑步;第二天改成自行車;然后第三天又換成舞蹈,這樣雖然讓你的習慣變得有趣,可是卻很難堅持并且形成固定的習慣。在培養習慣的第一個月內,保持你的習慣內容一致,不要任意的改變。    4、每日培養——請問是一周內更新3個博客還是堅持更新3個博客七周更容易?我驚訝的發現,起先堅持每日更新,過了一段時間后一周內更新幾次更容易。所以我建議在培養好習慣的第一月內,每日都要堅持,這樣就可以更容易的將習慣變成長久的。    5、了解收獲——如果你想培養一個永久的習慣,你就需要一點點的動力。了解你能從新習慣里獲取什么利益。建立一個好的飲食習慣?那閱讀一些介紹健康飲食的雜志,感受健康生活的滋味。培養節約經濟支出的好習慣?搜索一下,了解這個習慣對你未來財政有什么樣的影響。只有發現了這些習慣能帶來的好處,你會有不斷的動力促使你培養這個習慣。    6、提前計劃——找一段適當的時間培養習慣。提前找出這個月內可能會破壞你培養的新習慣的事情,比如說假期旅游、工作日程改變等等。提前計劃可以讓你避免苦心培養的減肥計劃被突然起來的生日party給攪渾了;也可以讓你避免因旅游而搗亂了自己嘗試建立的節約支出的好習慣。    7、舉行儀式——在你開始新習慣前,最好舉行一個儀式。如果你想養成早起的習慣,嘗試關掉鬧鐘,培養形成自動的生物鐘。    8、加點糖漿——有些習慣并不固定。一個新習慣形成,必然有舊習慣被拋棄,從而產生一些空洞。(勵志電影  www.lz13.cn)比方說:減少上網時間、減少某種形式的休息時間、減少看電視時間等等都會導致有空余的時間產生,所以你就要“加點糖漿”來填補空隙,使事情變得有連續性。    9、重金懸賞——每當自己成功培養了一個新習慣,就給自己一些獎賞(不一定是錢啦)。這樣可以增援你的動力,讓你繼續堅持。    10、用“但是”——這是我從一位杰出的習慣培養專家那兒學會的,使用“但是”來改變習慣培養中的壞情況。每當你堅持新習慣一段時間后,就或多或少地產生消極的想法。所以在每一個消極的想法后面加入“但是”,并且加入一些積極的想法。比方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怎么做,但是!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會馬上就學會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再見了,埋葬我青春的地方    首先,祝賀自己終于做出了這個重大而艱難的決定。我考慮了很久,這期間當然經歷了無數次天人交戰,痛苦、掙扎、彷徨、迷茫、沮喪……凡此種種,我從未跟任何人說過。有些東西必須自己一個人承擔,別人沒法幫到你。在北京“暫住”了整整11年,11年不能算短,明年我就30歲了,我目前生命中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北京度過。雖然我曾經咒罵過這座城市一千次一萬次,但也不可否認我對它還是很有感情的。畢竟,我的青春永遠埋葬在這里,我的朋友在這里。一個人要離開一個待了11年的地方,內心深處即使沒有掀起陣陣波瀾,幾圈漣漪至少總還是會有的。你可以理解,做這樣的決定需要很大的勇氣。我一直不怎么相信什么星座理論,但是如果說白羊座最不缺乏的就是勇氣,這一點我是相信的。    2000年我來到北京,那年我18歲,其實那時候也談不上懷揣什么夢想,只是來北京上學而已。轉眼11年過去,18歲的小伙子如今已勢不可擋地加入了“老男人”行列,人生能有幾個11年?有時候想想,人生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很多事情都是說不準的,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當初我費盡千辛萬苦要考到北京來上大學,如今溜達了一圈后又要折騰著回武漢。上學的時候我基本不玩電腦,甚至連QQ都很少上,結果誰能想到大學畢業后我竟然做了一名網絡編輯,并且一干就是7年之久(這一數字仍在不斷刷新之中)。    很多事情我們都不可能想好了每一步才去做,而是在做的過程中我們才知道應該怎么做,在戰斗中學習戰斗,摸著石頭過河。我并不喜歡每一步都精心規劃好了的人生,按部就班,未免實在無趣得很。而且實際上人生也不可能精心規劃好每一步,因為計劃永遠都不可能跟上變化,人生的樂趣在于不可預知。    這些年我經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北京有什么好?待在北京有意思嗎?很遺憾,每一次理性思考后我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說得虛一點,在北京生活幸福感很低,也沒有歸宿感。幸福感、歸宿感這些字眼盡管聽起來很虛,但是卻非常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覺得自己不適合待在北京。(勵志文章  www.lz13.cn)我追求的無非是兩個平靜:生活的平靜和內心的平靜,而這兩樣東西我發現在北京都很難找到。對于很多人而言,在北京只有生存,根本沒有生活。這個城市很美好,燈紅酒綠,似乎遍地都是機會,就連樹葉上都掛滿了各種夢想,但是,當夜幕降臨,萬家燈火,那其中是否有一盞燈為你而點亮?高樓林立,密密麻麻,那其中可曾有屬于你自己的方寸安身立命之地?    和很多人一樣,我是一個標準的“北漂”,漂了11年,我不想飄了,也許是因為我老了。這些年,該見的世面我也見過了,沒有見過的我已經不想見了,也就那么回事。的確,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已經不想要了。古人講四十不惑,我認為并不是說人到了40歲就沒有任何困惑了,而應該是指人到了那個年紀,當年那些讓你困惑的問題如今你已經不再感到困惑,仍然困惑仍然搞不懂的問題你已經不想搞懂了,因為你已經放下不再縈繞于心,或者說你已經與生活講和。盡管我還沒有到不惑之年,不過有些問題我覺得我已經想明白了。    顯然,離開北京我需要放棄很多,犧牲很多。我的朋友、我生活的小圈子都在北京,我最不舍的就是北京的這些朋友們。一個男人一生中有兩大最寶貴的財富,一個是他的朋友,一個是他的經歷。離開在一起廝混了這么多年的朋友,這樣的決定實在很令人痛苦。我心里當然很不舍,但是沒有辦法,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做到兩全其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朋友們,原諒我吧。    在這里,我要感謝這11年中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所有人,特別要感謝這11年中我曾經喜歡過愛過的女人。謝謝你們當初拒絕了我,因為你們的拒絕才使得我今天的離開少了很多羈絆與牽掛,我才能走得相對輕松。我這么說并不是假裝高姿態,也不是什么風涼話。女人是男人的學校,我在你們那里學到了很多。盡管你們曾經讓我很痛苦,而痛苦正是一個男人成長過程中最好的營養。當然你們也曾經讓我感覺很幸福很快樂,真心謝謝你們,祝你們幸福!    再見,北京;再見,兄弟姐妹們。人生何處不相逢,咱們后會有期!最后送一首歌給自己,也送給所有堅守在北京奮斗的兄弟姐妹們,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創業投資
2023加盟合約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南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流程 台北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投資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高雄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資訊 台中BELLA甜品專賣創業投資

arrow
arrow

    n28ftv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